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如懿传》婉嫔加盟《我就是演员》 曹曦文演技炸裂却遭淘汰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8-10-15 14:26:38
[摘要]曹曦文、薛佳凝与王阳合作演绎的《左右》受到所有导师与评审的高度赞赏。在《如懿传》中饰演乾隆真爱粉婉嫔的曹曦文现场演技精湛感人至深,却遗憾淘汰。


\

三人表现都极为出色,尤其是曹曦文将极为复杂的内心挣扎和人性的撕扯完美地呈现了出来,演技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一致好评。胡玫导演夸赞曹曦文饰演的董帆可爱并称:“真的是在表演的过程当中让我觉得折服,如果我的每一部戏都是这样的演员去演,我得多轻松多幸福!”专业评审也纷纷表示,“曹曦文老师今天晚上让我大开眼界,因为她这个角色比另两位的更难演”、“她很快地表演出了精准的情绪”。在观众评分中曹曦文和薛佳凝平分,但最终导师并没出现平分,而是给了王阳,曹曦文惨遭淘汰,令人扼腕叹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曹曦文 演技

上一篇:中传食堂开“崔永元真面”档口 “战斗鸡”面最火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