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如懿传》婉嫔加盟《我就是演员》 曹曦文演技炸裂却遭淘汰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8-10-15 14:26:38
[摘要]曹曦文、薛佳凝与王阳合作演绎的《左右》受到所有导师与评审的高度赞赏。在《如懿传》中饰演乾隆真爱粉婉嫔的曹曦文现场演技精湛感人至深,却遗憾淘汰。


\

岩女郎身份出道的曹曦文曾主演了《五星大饭店》、《香港姊妹》、《野鸭子》等央视热播剧,都完美塑造了性格迥异的各种角色。有网友调侃,“在对戏时真的挺无私的,看似很强势,其实是在帮别人带入角色,而且正式演出《左右》曹曦文演技真的炸裂,翻阅她的历史后发现一个规律:只要和她合作过的艺人,立马能红!和袁珊珊、王凯、雷佳音合作完他们都红了,早前合作的朱亚文、乔振宇、应采儿、殷桃,和她合作完也都红,唯独就是她自己没红,真的是实力带红别人,浇灭自己,怎么说她呢?娱乐圈真·锦鲤吧!”

据悉,由曹曦文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与电影《破梦游戏》近期都将上映,敬请关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如懿传 曹曦文 演技

上一篇:中传食堂开“崔永元真面”档口 “战斗鸡”面最火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