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强东悉尼派对性侵案宣判 被告徐某获刑四年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10-16 15:24:55
[摘要]今年7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方法院对这桩性侵案作出裁定,徐龙威被控未经对方许可强行发生性关系、攻击对方脸部等7项罪名。徐龙威案件宣判当天,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伦敦出席英国女王孙女婚礼,章泽天还被误认为是日本公主。

\

  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伦敦出席英国女王孙女婚礼

  搜狐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一家法院上周五判处中国房地产开发商徐龙威(音译,Longwei Xu)四年监禁,至少要服刑两年半,原因是他在2015年出席中国亿万富豪刘强东在悉尼举办的一场派对时强奸一名年轻模特。

  现年45岁的刘强东是京东创始人兼CEO,他在此案中未被指控有任何不当行为,诉讼过程中曾委托律师要求法庭对其身份秘而不宣。提交给法院的证据显示,他在2015年的这次晚宴上只是在准备食品并招待客人。不过该案令中国商务人士在国外的生活方式受到关注。

  据原告一名中国女子称,2015年12月26日,她与初识的徐龙威一同前往悉尼某豪宅内参加派对。在场的男性(除刘强东外)都与她喝酒,最终她醉得无法走路。派对后,徐龙威并没有像之前所说的那样将其送回家,而是将她带到了香格里拉酒店房间,并试图实施性侵。事后,她在男友陪同下报警。

  据悉,当晚出现在这套价值数百万澳元顶层公寓的派对的人,都是刘强东的客人。刘强东为徐龙威主持生日派对,并亲自下厨做晚餐。

  在警方审讯中,徐龙威一度否认性侵,称“也许她只是想要一点钱。” 徐的律师Winston Terracini SC也否认了其当事人的罪行。

  今年7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方法院对这桩性侵案作出裁定,徐龙威被控未经对方许可强行发生性关系、攻击对方脸部等7项罪名。

  在徐龙威的案件审理期间,刘强东曾两次试图让媒体不公开其名字的努力,但都未获得成功。 此前,刘强东自己还因为在美国涉嫌性侵指控,而陷入麻烦。

  徐龙威案件宣判当天,刘强东和妻子章泽天被拍到在英国伦敦出席英国女王孙女婚礼,章泽天还被误认为是日本公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性侵 宣判

上一篇:冯绍峰宣布结婚后为赵丽颖庆生:老婆 生日快乐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