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51岁王祖贤再曝近照 红枫叶下长发飘飘温暖恬静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16 15:27:07
[摘要]10月15日,王祖贤在个人粉丝社交平台晒出最新个人美照,并配文“和往年一样的秋~一样的枫叶。照片发布后,粉丝纷纷评论“姐姐,那边天气冷,要多注意身体”“感觉姐姐那边好暖和啊,祝福姐姐永远快乐”,王祖贤还翻牌回复了粉丝的祝福。

\

  王祖贤近照

\

  王祖贤去年秋天晒照

  网易娱乐10月16日报道 10月15日,王祖贤在个人粉丝社交平台晒出最新个人美照,并配文“和往年一样的秋~一样的枫叶。”照片中,王祖贤长发飘飘蹲在枫叶树下自拍,单手托脸,怀里的狗狗则眺望远方,51岁的她看起来状态不错,尤其发量引起关注。照片发布后,粉丝纷纷评论“姐姐,那边天气冷,要多注意身体”“感觉姐姐那边好暖和啊,祝福姐姐永远快乐”,王祖贤还翻牌回复了粉丝的祝福。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祖贤 枫叶 长发飘飘

上一篇:刘强东悉尼派对性侵案宣判 被告徐某获刑四年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星光璀璨 萌妹子时尚起来也是令人刮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