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子枫喜获金马奖提名 新片单人角色海报曝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18 12:51:11
[摘要]网友就表示最期待的是周迅饰演的成年之华与张子枫饰演的少女之华。该片入围第55届金马奖,张子枫凭借该片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

76645bb932c3431aba79358ba863879e.jpg

eaf4babd67db4e4197cb0a0b961d4189.jpg

由知名导演岩井俊二编剧并执导,陈可辛监制,周迅、张子枫领衔主演的电影《你好,之华》已定档11月9日。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个由书信往来引发的横跨三代人往事纠葛的故事。近日,片方首曝角色海报,张子枫再度以短发造型出镜,海报中张子枫神情透露着一股低落与忧伤,似乎预示着片中人物将经历一场巨大的情感纠葛。

提名金马奖 张子枫角色备受瞩目

在《你好,之华》预热宣传期时,网友就表示最期待的是周迅饰演的成年之华与张子枫饰演的少女之华。该片入围第55届金马奖,张子枫凭借该片提名金马奖最佳女配角,观众对张子枫的期待值再次增加。预告片一出,张子枫与众主演们扑朔迷离的感情线瞬间成为焦点之一,少女之华的青涩与明媚让张子枫描绘得生动而清新,哭戏片段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网友直呼“张子枫的哭戏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眼中有戏 细节到位张子枫诠释表演的力量

从张子枫在电影上的成绩来看,《你好,之华》定不负观众期待。2018年张子枫主演的高人气漫改青春搞笑题材电影《快把我哥带走》,票房突破3.7亿,成为00后首个票房破亿的小花,实力证明“喜剧也能飚演技”!《唐人街探案》中的一笑,不少网友表示背后一冷,印象深刻。当年《唐山大地震》的导演对她的评价是,“她的眼神太有戏,我敢给她各种特写,肯定能打动观众!”

每一部作品,她都能从情感递进到心理变化,再到细微的动作,用眼神与细节与观众产生真实的共鸣,让人最直接的体验到表演的力量。《你好,之华》这部以情感为主导的影片,张子枫又会用怎样的表演方式给大家讲故事呢,借用预告片最后定格的一句话,“愿你活成最好的样子”,期待11月9日少女之华张子枫的精彩表现。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张子枫 金马奖 海报

上一篇:张丹峰微博发乱码引热议 网友:被孩子玩手机了吗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