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8-11-16 17:24:4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鞠婧祎、黄婷婷与关晓彤、吴磊、杨紫等年轻艺人共同献唱,抒发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

作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颂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此次《未来已来》MV特别邀请了一批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年轻艺人参与演绎。关晓彤、吴磊、杨紫、鞠婧祎、黄婷婷等参演艺人,与天坛、颐和园、国家大剧院等著名文化历史地标共同出镜,以示传承担当,砥砺前行。

\

鞠婧祎于去年成立个人工作室发展,不仅在音乐领域持续耕耘硕果累累,更交出了《芸汐传》这样口碑与市场双丰收的佳作,被《光明日报》称赞:“在勇敢追梦的道路上,用努力奋斗来积极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同频共振。”鞠婧祎接下来将出演女一的电视剧,也恰是为建国70周年的献礼之作,充分展示了其作为优质偶像的责任与担当。

黄婷婷更是新生代艺人中的正能量表率。她多次登上央视舞台,在今年的五四青年晚会,作为央视选定的“美”的代表,以一曲《最好的舞台》燃动全场。在歌舞之外,黄婷婷也不断自我挑战,影视、综艺全面开花。最近由她担当女主的电视剧《小夜曲》,讲述了一个弘扬中国民族音乐、追求青春梦想的励志故事,颇受粉丝的关注与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鞠婧祎 黄婷婷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