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儿被骂智力不健康 伊能静长文回怼:谁都不伺候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19 08:46:14
[摘要]10月19日凌晨,伊能静因和网友的观念不同被喷,网友更是出言不逊攻击其女儿小米粒“智力不健康”,对此伊能静发长文回应,直怼“最穷的时候我谁都不伺候!現在还伺候你不成?”

  对此伊能静发长文回应,直怼“最穷的时候我谁都不伺候!現在还伺候你不成?”

伊能静发长文怒怼

伊能静发长文怒怼

网友出言不逊

网友出言不逊

伊能静与女儿

伊能静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凌晨,伊能静因和网友的观念不同被喷,网友更是出言不逊攻击其女儿小米粒“智力不健康”,对此伊能静发长文回应,直怼“最穷的时候我谁都不伺候!現在还伺候你不成?”

  伊能静离婚后和演员秦昊结婚育有一女(小米粒),不料近日却因近日分享“选择在家”心情的一篇文章被一名网友说:“假模假样的,啥偶像?脑残粉的偶像吧?感觉她高龄产下这个女儿,不太健康。看上去智力也不咋地。”对此伊能静凌晨三点发长文怒怼。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伊能静 网友 怒怼

上一篇:阿sa疑谈恋爱长胖 晒健身照大秀好身材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