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荣浩来"狗"张艺兴了!这样"翻译"歌词幽默可爱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19 17:54:15
[摘要]张艺兴新专辑主打歌《梦不落雨林》MV发布,不久前刚与张艺兴互飙饭圈用语的李荣浩转发并配文称:“拿吗娜娜。

  张艺兴新专辑主打歌《梦不落雨林》MV发布,不久前刚与张艺兴互飙饭圈用语的李荣浩转发并配文称:“拿吗娜娜。”

李荣浩转发张艺兴新歌

  李荣浩转发张艺兴新歌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张艺兴[微博]新专辑主打歌《梦不落雨林》MV发布,不久前刚与张艺兴互飙饭圈用语的李荣浩转发并配文称:“拿吗娜娜。”幽默音译了《梦不落雨林》中的一句歌词。

  网友见此纷纷留言:“快跑李老师要来狗你了。”“哈哈哈哈哈哈两位老师又开始互狗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荣艺组合冲鸭!”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兴 李荣浩 歌词

上一篇:贾樟柯谈范冰冰逃税事件:电影工作者需更加自律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