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宝强“谎报身高” 测量结果出炉他大喊不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1 09:04:59
[摘要]事实上,王宝强官方身高应是165公分,在节目上,却改口称自己170公分的举动,被指应只是为了制造笑果,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王宝强近来登上实境秀节目,坚持称自己的身高是170公分,没想到现场测量竟被抓包谎报,让他当场傻眼惊呼:“怎么可能!

王宝强测身高

  王宝强测身高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宝强近来登上实境秀节目,坚持称自己的身高是170公分,没想到现场测量竟被抓包谎报,让他当场傻眼惊呼:“怎么可能!”

  在《挑战吧!太空》释出的预告画面中,王宝强为了和张雨绮争穿较大号的太空服,节目组只好让他现场测量身高,他坚称自己平时量都是170公分,没想到结果出炉,竟是164公分,他瞪大眼睛崩溃喊,“啊?这不准、这不准,1米64怎么可能!我明明是1米7。”

  王宝强不敢相信地说:“差距太大了,感觉我不诚实。”一旁的张雨绮立刻补枪,“善意的谎言,没关系。”张雨绮上前要选服装时,听见王宝强仍坚持,“我腿比你长好不好!”她更直接对王宝强笑说,“你要穿这一件(指小件服装),明明1米64比我矮一公分,服从命令!”双方一来一往互动笑翻众人。

  事实上,王宝强官方身高应是165公分,在节目上,却改口称自己170公分的举动,被指应只是为了制造笑果,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强 测量结果 抓包

上一篇:董璇穿风衣甜笑自拍时尚干练 墨镜遮面星范儿十足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