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富城演唱会下月启航 智能舞台打造水世界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22 09:26:16
[摘要]日前他联同制作团队到广州举行发布会,并马上公布加开25日一场,近三百歌迷组团到场支持偶像。为表心意,主办机构特地打造了一个金装版的郭富城手办公仔,赠给郭富城,寓意郭富城是真金不怕洪炉火的舞台王者。

  日前他联同制作团队到广州举行发布会,并马上公布加开25日一场,近三百歌迷组团到场支持偶像。

郭富城日前在广州举行演唱会记招。

  郭富城日前在广州举行演唱会记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24日在广州首站正式启航,日前他联同制作团队到广州举行发布会,并马上公布加开25日一场,现场吸引过百媒体前往采访,并有近三百歌迷组团到场支持偶像。

  郭富城开演唱会往往是不惜工本,务求为歌迷送上完美演出,他透露:“世界巡唱制作费超过3千万港元,必须要打造多一套智能舞台作巡演之用,还有因为舞台机关变化很多,为配合最好的排练水平,制作组在香港搭建1:1的舞台用作排练才够精准。”

  由于这个智能舞台有多功能“变身”效果,所以郭富城表示:“大家在不同位置,不同角度,都看得我好清楚,和有不一样的视角。而为了这次巡演,还设计了一个水世界环节,给大家一个欣赏新元素。”

  郭富城因为有电影工作,为了争取排练时间,特别请排舞师和他一起工作,趁休息空档,立即启动排舞的安排。为表心意,主办机构特地打造了一个金装版的郭富城手办公仔,赠给郭富城,寓意郭富城是真金不怕洪炉火的舞台王者。(苗菲)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演唱会 世界巡回

上一篇:陈冠希一家三口看球赛 秦舒培与女儿亲亲举高高超有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