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红saya否认为双十一炒作: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3 09:53:36
[摘要]网红saya发文证实爷爷离世,发文向公众道歉,否认为双十一炒作,称将用法律手段维权。而针对自己“被包养”、找公关公司“洗白”等恶意中伤,她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并且再次向公众表示了歉意。

  网红saya发文证实爷爷离世,发文向公众道歉,否认为双十一炒作,称将用法律手段维权。

saya发文向公众道歉

  saya发文向公众道歉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网红saya发文称最近在处理爷爷的后事,证实此前网传爷爷因网络暴力而去世的消息。她还称自己出来澄清不是为了炒作,公司已经解散,店铺已关闭。而针对自己“被包养”、找公关公司“洗白”等恶意中伤,她表示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并且再次向公众表示了歉意。

  据悉,此前saya因与孕妇发生冲突而在网络引起争议。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saya 维权 孕妇

上一篇:于正澄清宁静怼人风波 误会殷桃团队写通稿贬同行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