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嫣罗晋月底大婚?工作人员现身回应婚讯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3 13:36:59
[摘要]网传唐嫣罗晋好事将近,唐嫣工作人员回应:“还不方便透露太多。10月23日,唐嫣工作人员现身机场,被问到婚讯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太多。就该方案显示,从线上互协到线下推广,到婚礼各种细节安排均十分详尽,且曝光二人婚礼定于10月25日举行。

  网传唐嫣罗晋好事将近,唐嫣工作人员回应:“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唐嫣罗晋

  唐嫣罗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传唐嫣、罗晋好事将近。10月23日,唐嫣工作人员现身机场,被问到婚讯一事,工作人员表示还不方便透露太多。

  近日,网传唐嫣、罗晋好事将近,更有爆料者晒出疑似婚庆公司工作人员的对话图,说是据公司内部消息,唐嫣、罗晋确要举行婚礼,且二人的婚礼策划方案已出。就该方案显示,从线上互协到线下推广,到婚礼各种细节安排均十分详尽,且曝光二人婚礼定于10月25日举行。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大婚 婚礼策划

上一篇:杜江为霍思燕庆生甜蜜亲吻 身后的嗯哼开启模糊模式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