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邓萃雯谈被指与佘诗曼不和:我散光 被白眼也不知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26 10:14:16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传闻邓萃雯曾被佘诗曼“白眼”,两人不和,佘诗曼近日也在节目上谈到一个“冷脸&白眼”的对手。

\

\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前传闻邓萃雯曾被佘诗曼“白眼”,两人不和,佘诗曼近日也在节目上谈到一个“冷脸&白眼”的对手。而邓萃雯昨日做出回应,表示自己是散光,就算有人白眼自己,她也不知道。并称她和佘诗曼私下有联系,是学姐学妹。

  近日,佘诗曼在节目中谈到:她曾在颁奖礼上被拍到疑似对邓萃雯翻白眼的照片,其实原因是她当时在看自己的刘海。还表示自己曾遭对手冷脸和白眼:她曾在无线台庆时看到眼前发生好笑的事情,就叫一个竞争对手看,而对手没有理会,佘诗曼忍不住看了她一眼。这个当时的竞争对手是谁也引起了人们猜测。

  邓萃雯昨日出席活动,被问到她是不是佘诗曼说的这个冷脸、白眼的竞争对手,她表示自己是散光,“有没有人白眼我,我都不知道。”指是媒体找题材去写报道,她则不会去八卦佘诗曼遭人白眼,认为对方不会记恨在心。

  被问到和佘诗曼感情如何,她说:“其实我们是学姐学妹,有时都会联络的,讲学校的事情。之前有个老师想见我,阿佘(佘诗曼)都有跟我讲。”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佘诗曼 邓萃雯 散光

上一篇:女星曝被玩弄感情网友点名陈柏霖 男方经纪人回应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