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与赌王女儿分手3年后 吴克群首次承认新恋情

港台 搜狐娱乐 2018-10-26 10:52:55
[摘要]在节目中,吴克群回应了网友提出的电影圈钱的质疑,更自曝共谈过四段恋爱,而且目前正在恋爱中。对于这部电影被指靠着情怀圈钱,吴克群回应:“对不起,我没这个意思。” 

\

  由搜狐视频重磅打造的偶像访谈综艺《抱走吧!爱豆》于今日8点上线,吴克群、周依然携电影《为你写诗》做客。在节目中,吴克群回应了网友提出的电影圈钱的质疑,更自曝共谈过四段恋爱,而且目前正在恋爱中。

\

  吴克群称自己五年前就开始打磨《为你写诗》的剧本,2018年发行的《为你写诗》“就是想谈恋爱写的”,电影讲的是歌曲发行后的十年自己的感触,更多的是讲人生的遗憾。对于歌手到导演这一身份的转变,吴克群称其实很有压力。自己也能感受到网友比较强的敌意,自己收到过比如“现在导演的门槛这么低”、“肯定是超长的MV”、“预定本年度十大烂片”等等评论,“他们不会理解我有多想做这件事情”。

\

  对于这部电影被指靠着情怀圈钱,吴克群回应:“对不起,我没这个意思。”这部电影的主角宣布启用新人演员周依然时,就有投资方撤资了,而空缺的资金是自己借的,“我借钱也要拍这部电影,怎么会是圈钱?”

\

  《为你写诗》是爱情题材的电影,节目现场吴克群被问曾经为爱做过的傻事。吴克群爆料共经历过四段恋爱,目前也正处在一段关系中。自己曾经追过火车,也在下雨天的车棚塞给对方自己的电话号码,“因为谈恋爱就要谈得像偶像剧一样”。而且大学时代跟女友的许诺即使分手后也会给对方实现,给前女友买房被赞“最佳前任”。更多精彩请关注本期的《抱走吧!爱豆》。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吴克群 电影 恋情

上一篇:甄子丹被众女星围绕合影 55岁的他也开始油腻了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