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曝吴克群与女友陈语安分手 追电影梦不给结婚承诺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1 08:18:13
[摘要]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与小13岁女星陈语安交往3年多,女生陪他历经母亲过世、拍电影失败等人生低谷,但近日传出两人已悄悄结束情侣关係。


吴克群和陈语安

吴克群和陈语安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克群与小13岁女星陈语安交往3年多,女生陪他历经母亲过世、拍电影失败等人生低谷,但近日传出两人已悄悄结束情侣关係。

  据悉,吴克群和陈语安于今年1月协议分手,原因除了相隔两地、聚少离多外,还有吴克群迟迟不给女方结婚承诺;在对未来没有共识、女方没有安全感之下,2人平心静气协议分手,从情人退回朋友。

  吴克群近期都待在北京,全心全意投入工作,据称他仍未忘情电影,因此一心一意朝自己的电影梦前进,且因疫情影响,无法时常回台湾,让他与陈语安的感情转淡。

  今年元旦,吴克群和陈语安都在脸书写下“2021,重返21”,显见当时两人关係仍未生变;不过,此后双方的发文都与彼此无关,透露出分手的蛛丝马迹。据了解,2人于2个多月前协议分手,因远距离恋爱维持不易,加上吴克群至今仍抱持不婚想法,双方对未来的蓝图不同,决定结束恋情。

  对此,吴克群所属“何乐音乐”表示,因联络不上吴克群,无法回应。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陈语安 吴克群 分手

上一篇:张国荣逝世18周年 挚爱唐鹤德深夜发文“想你了”缅怀 下一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下旬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