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女星曝被玩弄感情网友点名陈柏霖 男方经纪人回应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乔乔 2018-10-27 08:45:24
[摘要]没想到发生关系之后就渐行渐远,这名男子曾拿过金钟影帝,且两人会一起玩滑板,她坦言自己喜欢帅哥,看到长相帅气的男生就容易盲目。

陈柏霖被曝玩弄感情

  陈柏霖被曝玩弄感情

  林佩遥日前在《麻辣天后传》上透露,曾和一位圈内男性暧昧,甚至觉得“差不多要在一起了”,于是就把第一次献给了对方,没想到发生关系之后就渐行渐远,这名男子曾拿过金钟影帝,且两人会一起玩滑板,她坦言自己喜欢帅哥,看到长相帅气的男生就容易盲目,“他真的很帅。”

  有网友以“会玩滑板”、“拿过金钟奖影帝”等线索猜测,可能是曾以《我可能不会爱你》夺下金钟最佳男主角的陈柏霖,加上他平时也热爱运动、玩滑板,引起网友热议。不过对此,陈柏霖经纪人直斥:“无聊!”并表示“不予回应”。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柏霖 女星 男方

上一篇:节目组帮付8万医药费?袁惟仁儿子回应:只是垫付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