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柏霖现身台北捷运翘脚戴帽 网友暴动纷纷求偶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9-02-03 10:15:41
[摘要]近来农历新年将至,他回到台北家过年,期间还外出散步,甚至现身台北捷运,让不少粉丝看了纷纷暴动留言求巧遇,在网络上意外引发讨论。

  陈柏霖回到台北家过年,期间还外出散步,甚至现身台北捷运,让不少粉丝看了纷纷暴动留言求巧遇,在网络上意外引发讨论。

陈柏霖现身台北捷运

  陈柏霖现身台北捷运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艺人陈柏霖以《我可能不会爱你》中大仁哥一角走红后,近年演出多部电影作品,成绩亮眼。近来农历新年将至,他回到台北家过年,期间还外出散步,甚至现身台北捷运,让不少粉丝看了纷纷暴动留言求巧遇,在网络上意外引发讨论。

  陈柏霖2日透过Ins发文写道:“回家过年,HAPPY CNY(Chinese New Year)。”画面中,只见他打扮轻便休闲,低调戴着黑色鸭舌帽,翘脚坐在座位上。当天下午,他也在限时动态透露,自己人在北市民生东路五段附近散步。画面中,并未看见有其他民众入镜,不过陈柏霖将照片一PO网,立刻让大票粉丝留言惊呼,“欢迎回来”、“好想遇见”、“求巧遇“,意外掀起一阵热烈讨论。(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陈柏霖 台北捷运 粉丝

上一篇:庹宗华被控酒后性骚扰空姐 华航不排除协助提告 下一篇:还有这种秀恩爱操作!周杰伦演唱会开一半高调炫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