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珈安自曝清晨海滩被求婚 当场飙泪:YES I DO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0-28 09:08:45
[摘要]林珈安27日透过社交网站,PO出被求婚那一天的照片,站在海滩,无名指戴上钻戒牵起老公,笑容幸福而美丽。结婚。

\

  林珈安半个月前宣布结婚怀孕

\

  林珈安海滩被求婚

\

  林珈安晒钻戒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珈安在两周前宣布怀孕,并承认已跟圈外男友登记结婚,一次带给大家两个好消息,让事前不知情的粉丝又惊又喜。她27日甜蜜透露被求婚的场景:“从来没有想过,原来真的有这么一天,会像电影里演的一样,在某个早晨的海边被吓哭。”站在幸福面前,她含泪说了“YES I DO”。

  林珈安27日透过社交网站,PO出被求婚那一天的照片,站在海滩,无名指戴上钻戒牵起老公,笑容幸福而美丽。她有感而发:“其实抛掉闪不闪婚,有时爱情就是一遇到就再也不想放手了。”没有经历过在感情中的心碎,也学不会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快乐,她借自己的经验,也想鼓舞其他女生继续为爱勇敢。

  说起老公,林珈安甜蜜表示对方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也是爱人,“想谢谢我的老公,再忙再飞来飞去工作还是产检一定到,然后给我满满的安全感,给我自由自在的灵魂,还有一个很温暖的家。”她也感谢对方“提醒我即使是被击碎的事物也能被爱”,一言一语都是对老公的爱和谢意。

  27岁的林珈安在上半年参加《创造101》,回台湾后默默投入新工作,没想到10月中旬惊喜宣布“怀孕3个月”,并证实已经跟大13岁的男友登记结婚。为了这个可爱的“意外,她将原订的大陆戏剧、单曲发行计划都先暂停,目前打算专心安胎。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林珈安 求婚 闪婚

上一篇:陈豪否认太太陈茵媺怀第四胎 未有计划再生小孩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