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杨蒙恩脱口秀大会现场求婚 发博宣布求婚成功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10-06 23:52:50
[摘要]​脱口秀演员杨蒙恩在《脱口秀大会》淘汰离场的时候,感谢女朋友并隔空求婚。

杨蒙恩女友观看求婚视频

杨蒙恩女友观看求婚视频

杨蒙恩向女友求婚

杨蒙恩向女友求婚  

脱口秀演员杨蒙恩在《脱口秀大会》淘汰离场的时候,感谢女朋友并隔空求婚。10月6日,节目播出当天,杨蒙恩发博公布求婚后续,他带女朋友回到了北京,在酒店一起观看这期节目,并单膝下跪给女友送上戒指。

  杨蒙恩发文:

  《当一切准备都被打回原始》

  感谢大家的祝福,刚抱在一起哭了半个小时没来得及一一回复。

  朋友们,心里有事千万别憋太久。我这一个月我过的如履薄冰,心肌梗塞。

  但再多时间的精心准备都不及老天爷的小手一挥。

  录完之后我就在想要准备什么,小北孟川也在帮我出主意,具体策划是什么忘了,大概就是他们先藏起来,然后气球、拉花、爆炸什么的,当晚聊的很兴奋,第二天酒醒之后发现我家藏不下那么多人。

  然后我想回北京,回去看看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但在上海梧桐树下待久了的我忘了北京十月有多冷。在北京的风雨中,穿着短袖的我像一个不服输的2B青年。

  太冷了,不逛了。

  我想住在通州,东六环,梨园附近,那是我来北京的第一个住所,那年刚讲脱口秀,在二环的胡同里讲完开放麦和演员吃完饭大概快十二点了,八通线的末班车已经没有了,没有钱不舍得打车,刘培钰先陪我在胡同里追逐梦想,再陪我从四惠东坐夜班车回到现实。

  所以我今年想回去,但订房的时候我发现梨园附近盖了一个叫环球影城的玩意儿,导致当地酒店价格飙升房源紧张。我被迫挤到了三里屯附近某不知名大酒店。

  选这家酒店因为图片上她家酒店电视很大,把我那段投上去应该还挺有光环的,但是入住之后发现屏幕确实很大,但是不能投屏。

  算了,就算是手机上看那也是一份很大的惊喜。

  但我没想到的是晚上七点半,某不知名网友直接@ 了她,我和我的朋友憋了一个月的秘密被互联网便捷地反射到女朋友的眼睛里。

  我生硬地抢过手机,强迫她先看节目。这是我这辈子看的最尴尬的一期《脱口秀大会》,我俩都知道我俩在等着看什么,但必须屏息凝神地看完庞博豆豆肉食徐志胜何广智颜怡颜悦王勉卖力地搞笑。

  终于激动人心地时刻到来了,当一切准备都被打回原始,求婚看上去很简陋,但她,看上去很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蒙恩 脱口秀大会 求婚

上一篇:13年禁锢终于结束!布兰妮父亲监护人身份被解除 下一篇:电影《长津湖》票房进入内地票房榜前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