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唐嫣罗晋婚礼场地租赁价格:每半小时1.2万元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0-29 09:06:32
[摘要]10月28日,唐嫣罗晋公布婚讯,两人将在28日当地时间17点29分(北京时间29日00:29)在维也纳美景宫举行婚礼仪式。美景宫为巴洛克式宫殿,现为奥地利国家美术博物馆。美景宫对外开放婚礼预定,场地租赁价格为每半小时1500欧起,约合人民币1万2千元。

\

  据梨视频,10月28日,唐嫣罗晋公布婚讯,两人将在28日当地时间17点29分(北京时间29日00:29)在维也纳美景宫举行婚礼仪式。美景宫为巴洛克式宫殿,现为奥地利国家美术博物馆。美景宫对外开放婚礼预定,场地租赁价格为每半小时1500欧起,约合人民币1万2千元。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罗晋 婚礼

上一篇:岳华出殡 恬妮情深话别:没人再像你对我好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