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曝唐嫣高甜誓词: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9 15:21:03
[摘要]有网友在婚礼举办地外听到唐嫣罗晋的誓词,唐嫣说“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婚礼场地外  新浪娱乐讯 唐嫣与罗晋婚礼在奥地利维也纳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举行,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婚礼场地外的照片,满满的童话风十分契合“骑士与公主”的婚礼主题。

  有网友在婚礼举办地外听到唐嫣罗晋的誓词,唐嫣说“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祝福两人!

唐嫣罗晋结婚

  唐嫣罗晋结婚

网友曝“唐嫣誓词”

  网友曝“唐嫣誓词”

婚礼场地外

  婚礼场地外

  新浪娱乐讯 唐嫣[微博]与罗晋[微博]婚礼在奥地利维也纳当地时间10月28日晚举行,有网友在微博晒出婚礼场地外的照片,满满的童话风十分契合“骑士与公主”的婚礼主题。同时该网友还听到唐嫣的誓词“我很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令其十分感动。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誓词 网友 婚礼场地

上一篇:主持人李咏已于昨晚在坎贝尔殡仪馆举行告别仪式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