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跃亭回应诉他人诽谤案胜诉:是非曲直 自有日月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0-29 17:24:18
[摘要]10月29日,贾跃亭发文回应起诉颖琼诽谤一案胜诉:是非曲直,自有日月。10月29日,贾跃亭转发了该新闻并且评论道:“是非曲直,自有日月”,以表明自己对于胜诉的态度。

  10月29日,贾跃亭发文回应起诉颖琼诽谤一案胜诉: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贾跃亭甘薇合影

  贾跃亭甘薇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贾跃亭在美国诉颖琼诽谤一案近日尘埃落定,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

  10月29日,贾跃亭转发了该新闻并且评论道:“是非曲直,自有日月”,以表明自己对于胜诉的态度。

  据悉,23日顾颖琼已在其个人自媒体平台上刊登声明,承认其之前文章所述的“贾跃亭在美国为家人设立信托基金”“贾跃亭被美国政府调查”等内容纯属“虚假言论”,并正式公开道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贾跃亭 日月 应诉

上一篇:喉癌?中国播音网揭李咏病因 远赴美顶尖医院治疗无果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