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樊少皇妻子曝其因借钱给好友遭追债200万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30 09:34:06
[摘要]妻子贾澄清樊少皇是无辜的,只是因为好心借钱给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没想到如今竟落得被追债的下场,无奈坦言“是伤心的事”。

  妻子贾澄清樊少皇是无辜的,只是因为好心借钱给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没想到如今竟落得被追债的下场,无奈坦言“是伤心的事”。

樊少皇

樊少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8月被爆欠债,不只父亲家里遭人泼洒红漆,老婆代言的美容院还接到50余通骚扰电话,事件闹大后引起社会关注。他的妻子贾晓晨28日受访,澄清樊少皇其实是无辜的,只是因为好心借钱给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没想到如今竟落得被追债的下场,无奈坦言“是伤心的事”。

  据港媒报导,贾晓晨28日晚上出席电影活动,被问到老公樊少皇欠债一事,无奈表示其实很无辜:“是他借人几百万,人家没有还给他,反而害他被人追债,已经报了警,也交给了律师处理。”她感慨,樊少皇遇到这件事真的很惨,因为借款人是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没想到如今竟害他名誉、金钱都受损,“是伤心的事。”

  事实上,樊少皇在2016年就曾被爆拖欠港币200万元(约人民币177万元),因为过了还款期限还联络不上,遭到债主上门讨钱。当时樊少皇澄清,借钱的并不是自己而是朋友,且好友后来已经还清欠款,才让这个风波暂时平息。

  没想到,樊少皇在今年8月再度被人讨债,因为讨债信误寄到邻居家,才使得这件事情曝了光。这回债主不只讨钱,手段更是越来越激烈,跑到樊少皇爸爸的家门口泼红漆,还在周边邻居家放上“樊少皇欠债还钱,后果自负”的信封;贾晓晨代言的美容院也接到了50多通骚扰电话,甚至有2名大汉上门叫嚣,闹得一片混乱。ETtoday/文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樊少皇 追债 妻子

上一篇:受限薪令影响 小S主持收入预计损失三百万酬劳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