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冻龄女神”林依晨36岁啦!戴青蛙头套可爱满分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0-30 16:09:37
[摘要]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一切都好,只是最近没什么自拍,只好给这张了   “冻龄女神”林依晨晒青蛙头照片超可爱。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一切都好,只是最近没什么自拍,只好给这张了

“冻龄女神”林依晨晒青蛙头照片超可爱。

  “冻龄女神”林依晨晒青蛙头照片超可爱。

林依晨依旧少女引粉丝夸赞

  林依晨依旧少女引粉丝夸赞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零负评女神”林依晨29日是她的36岁生日,她到隔天才在微博上发文感谢大家送上的生日祝福,还附上一张可爱的自拍照,冻龄的模样让网友们都夸赞不已。

  36岁的林依晨在生日的隔天于微博发文“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一切都好,只是最近没什么自拍,只好给这张了 ”附上一张戴着青蛙头套的自拍照,网友看到林依晨事隔一个多月后终于更新微博,纷纷感到开心不已,还大赞“你怎么那么可爱”、“太可爱了吧自拍少女感满满”、“可爱晨,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满分头套 青蛙头

上一篇:曝袁惟仁病情好转有疼痛反应 前妻再探望时间未定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