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人民日报:如果没有金庸 少年时代该多么荒凉

港台 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8-10-31 10:23:06
[摘要]经历无数次大不敬的“被死亡”以后,先生这次真的驾鹤远去,令人不胜伤悲。先生启蒙并编织了独特的武侠世界,更标定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分量。“江湖儿女日见少”,致敬金庸,以重温经典的方式。

\

  金庸(资料图)

  人民微评:如果没有金庸,少年时代多么荒凉

  人民网-人民日报10月31日报道 经历无数次大不敬的“被死亡”以后,先生这次真的驾鹤远去,令人不胜伤悲。如果没有金庸,少年时代该多么荒凉?先生启蒙并编织了独特的武侠世界,更标定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分量。“江湖儿女日见少”,致敬金庸,以重温经典的方式。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金庸 少年时代 武侠世界

上一篇:胡歌悼念金庸:没有先生 唐人和我都难以走到今天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