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作家陶杰曝金庸晚年患肝癌:听亲友说话时含笑离世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0-31 10:26:27
[摘要]作家陶杰10日30日晚在节目中透露,金庸晚年罹患肝癌,他周一曾到医院探望,金庸当时正睡觉,又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上星期到养和医院探望金庸,以上海话向金庸述说世界时局情况。

\

  金庸

  网易娱乐10月31日报道 作家陶杰10日30日晚在节目中透露,金庸晚年罹患肝癌,他周一曾到医院探望,金庸当时正睡觉,又在社交网站上发文,表示上星期到养和医院探望金庸,以上海话向金庸述说世界时局情况,形容当时金庸眼睛发亮,全神贯注地听中美之争,“像一个纯真的小孩”,及至周一再探访,金庸熟睡了,而面色很好,令陶杰以为尚有几星期,岂料周二下午接到金庸离世消息。

  据陶杰称,金庸于周二下午4时半离世,当时金庸正与亲友视像通话,正默默听着亲友对他说话,“听着听着含笑而逝。”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金庸 陶杰 作家

上一篇:金庸早年坦言一生坦荡 畅谈国事爱情一副侠骨柔肠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