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依晨不怕被贴标签 自觉“零负评”不真实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11-01 13:41:20
[摘要]日前,被称为“零负评女神”的林依晨登上杂志封面,谈及媒体对她的称赞,她谦虚表示:“媒体给我的称赞我会觉得不真实,因为绝对没有人是完美的,只是我的缺陷跟缺点在工作上比较不容易被显现。

\

  网易娱乐11月1日报道 日前,被称为“零负评女神”的林依晨登上杂志封面,谈及媒体对她的称赞,她谦虚表示:“媒体给我的称赞我会觉得不真实,因为绝对没有人是完美的,只是我的缺陷跟缺点在工作上比较不容易被显现。”

  身为公众人物,自然会被媒体及群众贴上许多标签,林依晨以乐观态度面对,她说:“网友的评价对我来说就像是吃一条鱼,你一定要想办法把有营养的地方挑出来吃进去,会伤害你且没有营养的鱼刺就不要犹豫,直接吐出来!”

  她并表示自己不怕负面批评,也虚心接受所有人给予的称赞,“我觉得黑暗面大家都会有,但不必避讳或感到羞耻,因为那是非常正常的,那些事情不能牵扯到情绪,所以我很快就可以跳出来,从旁观者角度去看我的负面情绪。”

  过去认为不管处于低潮或是高峰,都应该不停前进的她,坦言认识老公后,才学会停下脚步,“认识另一半之后,他反而告诉我要停下来发呆思考,他说很多重要的决定往往是在发呆的时候才会有答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林依晨 杂志封面 营养

上一篇:欧阳娜娜期中考试满分 对着成绩单傻笑两小时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