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雯要上秀?其教练晒健身合照艾特维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2 10:59:50
[摘要]健身教练的这条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猜测此图是否暗示刘雯会上秀。

\

  健身教练的这条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猜测此图是否暗示刘雯会上秀。

  网易娱乐11月2日报道 11月2日,刘雯的健身教练在社交平台发图晒出与刘雯在健身时的合照,并艾特了维多利亚的秘密,疑似暗示刘雯今年将上秀。

  此前,因刘雯没有去参加维密秀面试,不少网友遗憾不已。日前,健身教练的这条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不少网友猜测此图是否暗示刘雯会上秀。而据外媒报道,今年将有60位模特上秀,而目前统计的只有59名模特。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如果刘雯上秀就太好了,十分期待维密或者刘雯本人的官宣消息”,“AA去年退役了以后维密想看的也只有表姐了”,“难不成表姐是个惊喜,只要她上就支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雯 合照 健身教练 热议

上一篇:谢娜产后练瑜伽秀一字马 教宝宝认水果妈妈力爆棚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