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电影人邹文怀去世 刘德华难忘其教诲:放任去追梦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03 09:03:06
[摘要]刘德华透露,犹记得当初拍电影《桃姐》时,这位亦师亦友的前辈给他说“放任的去追梦,但追梦时候可以丢了梦,别丢了自己”,他的一生印证了一切。

 刘德华与邹文怀(资料图)

刘德华与邹文怀(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电影巨匠、嘉禾公司创始人邹文怀离世,终年91岁。艺人刘德华回应媒体称自己在离开TVB之后成了嘉禾的艺人,但因宾主关系问题,见到邹文怀也不敢多说话,直至后期跟佩华姐合作,开始与这位前辈的关系密切起来,才逐渐变成了朋友。

  刘德华透露,犹记得当初拍电影《桃姐》时,这位亦师亦友的前辈给他说“放任的去追梦,但追梦时候可以丢了梦,别丢了自己”,他的一生印证了一切。刘德华形容,舍不得他走,愿一路好走,望家人节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邹文怀 《桃姐》

上一篇:彭于晏名誉权案二审宣判 获赔27万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