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咏将回祖籍陕西安葬?哈文及亲属辟谣:假的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03 10:18:51
[摘要]有媒体针对网络上传出的李咏的骨灰将回祖籍陕西安葬的消息联系了李咏的妻子哈文,回应道:“假的”。

  有媒体针对网络上传出的李咏的骨灰将回祖籍陕西安葬的消息联系了李咏的妻子哈文,回应道:“假的”。

网曝李咏将回祖籍陕西安葬,哈文及亲属辟谣:假的。

网曝李咏将回祖籍陕西安葬,哈文及亲属辟谣:假的。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上午,有媒体针对网络上传出的李咏的骨灰将回祖籍陕西安葬的消息联系了李咏的妻子哈文,其回应道:“假的”;随后,有媒体采访了现居李咏家乡三原县的堂嫂,她也表示李咏将回家乡安葬的消息实属谣言。

  2018年10月25日,著名主持人李咏因癌症于美国去世。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李咏的骨灰将于11月6日返回祖籍陕西三原县安葬。随后有媒体采访了李咏的妻子哈文,她简短地回复道:“假的”;有媒体对现居三原县、李咏的堂嫂寇女士进行了采访,她也表示网传的消息的确是谣言,并透露道目前李咏没有回乡安葬的准备:“(如果)他安葬人这边肯定要打墓嘛。”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李咏 哈文 辟谣

上一篇:鲍蕾晒陆毅摸瓜照疑回应被插足传闻:好大一个瓜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