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东京电影节主竞赛华语片颗粒无收 朱亚文憾失影帝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4 09:52:03
[摘要]今年的东京电影节,共有两部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刘浩执导,朱亚文、宋佳主演的《诗人》以及陈果执导的《三个丈夫》。但最终,这两部电影都未获奖,朱亚文也未能拿到最佳男主角。

31届东京电影节:华语片颗粒无收,朱亚文憾失影帝

  网易娱乐11月3日报道 11月2日,第3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在日本东京举行。今年的东京电影节,共有两部华语片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刘浩执导,朱亚文、宋佳主演的《诗人》以及陈果执导的《三个丈夫》。但最终,这两部电影都未获奖,朱亚文也未能拿到最佳男主角。

  最佳影片奖花落法国电影《阿曼达》,该片亦获最佳编剧奖。丹麦演员耶斯佩尔·克里斯滕森凭借在《弗罗斯特之前》中的精彩表演获最佳男演员奖,该电影获评委会特别奖。意大利电影《希望的另一边》导演爱德华多·德·安杰利斯和主演皮娜·图尔科分获最佳导演和最佳女演员奖项。

  在“亚洲未来”单元,中国影片《第一次的离别》和《武林孤儿》获得最佳影片奖和国际交流基金亚洲中心特别奖。“亚洲未来”单元意在选取亚洲的新锐导演作品进行评选,而针对能跨越文化边界有望在世界舞台活跃的导演则颁发国际交流基金亚洲中心特别奖,以示鼓励。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朱亚文 东京电影节 《三个丈夫》

上一篇:易烊千玺成立个人公司 已核准开业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