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亚鹏投资失败欠债或成老赖?爆料人:法院已查封名下存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04 16:36:24
[摘要]日前,网络爆料人周筱赟时隔四年再发微博长文,称李亚鹏的中书控股公司投资房地产失败,欠债4000万拒不还款,极可能被列入“老赖”。

\

日前,网络爆料人周筱赟时隔四年再发微博长文,称李亚鹏的中书控股公司投资房地产失败,欠债4000万拒不还款,极可能被列入“老赖”。

\

这并非周筱赟第一次实名举报李亚鹏。周筱赟自称曾是媒体人,后进入法律行业,现供职于某律师事务所。他此前曾多次实名举报李亚鹏,最受关注的是2014年,他发长文爆料,指称“李亚鹏涉嫌诈捐100万并涉嫌侵吞刘嘉玲伊能静等明星和机构近5500万捐赠”。随后,李亚鹏在其官方微博上转发了嫣然基金的回应,并称:“敢于接受和面对伤害严重支持!”

四年之后,周筱赟再发文爆猛料。长文指出,李亚鹏的中书控股公司欠债4000万拒不还款,一审二审均败诉,目前债权人已申请强制执行。文章还晒出二审判决书等相关截图,并称法院已经查封、扣押李亚鹏名下存款、其兄李亚炜名下两套房产,但这些并未达到足额条件。因此,文章指出,如果李亚鹏继续拒绝还款,他很可能被列入“老赖”名单和限制高消费名单。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亚鹏 投资 失败

上一篇:看不懂!张雨绮与前夫袁巴元携手逛街 这是和好了?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