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福布斯过世名人收入榜发布 迈克尔杰克逊居首位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11-06 14:41:55
[摘要]近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过世名人收入榜单,盘点过去一年已故世界名人所赚取的经济收入。

\

  迈克尔·杰克逊

   近日,福布斯发布2018年过世名人收入榜单,盘点过去一年已故世界名人所赚取的经济收入。其中,2009年辞世的迈克尔·杰克逊以4亿美元的收入高居榜首,占上榜已故名人总收入的六成多。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以4000万美元位列第二,玛丽莲·梦露暂居第八。

  据悉,2018年上榜的过世名人总收入为6.28亿美元,相较于去年的3.12亿美元,翻了一番多。其中,迈克尔·杰克逊单人贡献4亿美元,位列第一。其收入主要来源于出售版权公司EMI publishing 公司股权,以及他的Mijac Music 作品;另外,与索尼唱片的新合约、特别电视节目《迈克尔杰克逊的万圣节》等项目也贡献了一部分收入。其收入由杰克逊的遗产委员会管理,他的三个孩子都将从中受益。

  1977年辞世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以4000万美元的收入紧随其后。其中,猫王故居“雅园”的门票收入,以及最近落成的游乐园——猫王的孟菲斯,为其一已故后收入的主要部分。而1962年辞世的公众情人玛丽莲·梦露现位居第八名,过去一年的收入为1400万美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收入榜 首位 猫王

上一篇:维密秀百万美元内衣揭开面纱!归属瑞典性感名模 下一篇:环球影业将重启《怪物史瑞克》系列 筹备新的故事情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