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系首位获奖华人

港台 中国娱乐网 作者:乔乔 2016-09-02 09:23:08
[摘要]据悉,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晚宴将于11月12日(周六)举办,届时本次获奖的四位奥斯卡终身成就人将会在现场被授予属于他们的奥斯卡小金人。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成龙荣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The Board of Governors of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8月30日(周二)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华人巨星成龙就在这名单之中,在此之前没有华人获得过奥斯卡奖项,成龙是第一位华人奥斯卡得主。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终身 终身成就奖 首位 奥斯卡得主 奥斯卡小金人

上一篇:太自信! 小S在冯小刚面前扮村姑 自称很漂亮 下一篇:何润东婚礼甜蜜拥吻玩自拍 深情献唱新娘落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