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律师证实!高云翔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包括非法拘禁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09 11:08:46
[摘要]高云翔在今年6月获准保释后,目前与妻子董璇住在悉尼,每月的房租为6000澳元,并处于电子监控下。

高云翔

高云翔

高云翔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高云翔将面临7项新增控罪

据外国媒体报道,高云翔被控在悉尼一家豪华酒店性侵犯一名女性,其律师Warwick Korn向媒体证实,他预计将面临7项新指控。据悉,这些新的指控是酒店被指控的行为扩展为两个具体部分的结果,并且涉及非法拘禁受害者。

高云翔在今年6月获准保释后,目前与妻子董璇[微博]住在悉尼,每月的房租为6000澳元,并处于电子监控下。他被指控,于3月27日凌晨,在The Rocks区的香格里拉酒店,对一名女性犯有两项严重性侵犯罪。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云翔 非法拘禁 董璇

上一篇:中国女孩放光芒!刘雯何穗奚梦瑶携手再战维密舞台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