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迪士尼确认打造洛基个人剧集 抖森继续出演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8-11-10 09:23:13
[摘要]迪士尼还宣布迭戈·鲁纳将主演新《星球大战》剧集,该剧是《侠盗一号》前传,鲁纳继续饰演Cassian Andor一角。

\

  洛基

\

  迭戈·鲁纳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迪士尼官宣正在开发洛基的个人剧集,汤姆·希德勒斯顿继续饰演此角,在《复仇者联盟3》已死去的洛基要有自己当主角的剧了。

  剧集将在迪士尼的新流媒体平台Disney+上线,该平台2019年下半年正式推出。还有消息称不少别的漫威角色在开发独立剧集:一部红女巫(幻视也会是重要角色)、一部猎鹰与冬兵。

  此外迪士尼还宣布迭戈·鲁纳将主演新《星球大战》剧集,该剧是《侠盗一号》前传,鲁纳继续饰演Cassian Andor一角。此前乔恩·费儒(《钢铁侠》《奇幻森林》)打造的另一部《星球大战》真人剧集《曼达洛人》已经开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剧集 迪士尼 洛基

上一篇:甄子丹晒和巩俐亲密合影 疑已进组拍摄《花木兰》 下一篇:《大黄蜂》发“经典归来”特辑 变形金刚重回初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