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镇魂女孩过年了!今夏热门网剧《镇魂》重新上架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8-11-11 10:07:35
[摘要]10日,优酷官微发布一张《镇魂》海报,配文称“让这个夏天的感动,延续成冬天的温暖。

《镇魂》已可重新观看

《镇魂》已可重新观看

《镇魂》海报

《镇魂》海报

11月10日,优酷官微发布一张《镇魂》海报,配文称“让这个夏天的感动,延续成冬天的温暖。”疑宣布该剧将重新上架。经网友查证,进入网站搜索剧名后,该剧已可正常观看。

《镇魂》根据Priest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赵云澜、沈巍率领特调处,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于6月13日在优酷首播,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主演白宇、朱一龙更凭借该剧爆红。不过,8月2日,有网友发现该剧无法播放,疑似被下架。11月10日,优酷官微发布一张《镇魂》海报,配文称“让这个夏天的感动,延续成冬天的温暖。”经网友查证,该剧已可重新观看。网友纷纷感叹”镇魂女孩过年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镇魂 网剧 上架

上一篇:华鼎奖张嘉译陈数夺最佳男女主角 吴谨言激动落泪 下一篇:《如懿传》周迅被质疑脸太老 称每天痛哭不愿出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