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vava拒领金曲奖杯 称这是见过的最乱的颁奖典礼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15 10:09:18
[摘要]说唱歌手vava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这次却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网友纷纷表示vava这种在台上公然拒绝领奖的态度很不尊重人,完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

  VAVA(资料图)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14日晚,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在澳门举行。

  说唱歌手vava在台上发表获奖感言时称“这次却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典礼”。vava还表示希望下次主办方能够专业一点,“不然这样的奖不要也罢”。说罢将奖杯放在地上,转身离去。

  网友纷纷表示vava这种在台上公然拒绝领奖的态度很不尊重人,完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想法。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vava 奖杯 颁奖典礼

上一篇:谢娜自曝曾想与张杰分开:那个离开是因为特别爱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