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香港名模贝安琪正式注册结婚!一家三口温馨合影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1-19 09:49:52
[摘要]香港女星、中德混血名模贝安琪与加拿大籍设计师男友Simon Van Damme18日在红棉路婚姻登记处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妇。

  香港女星、中德混血名模贝安琪与加拿大籍设计师男友Simon Van Damme18日在红棉路婚姻登记处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妇。

\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香港女星、中德混血名模贝安琪(Ankie)与加拿大籍设计师男友Simon Van Damme18日在红棉路婚姻登记处注册结婚,正式成为夫妇,二人的至亲好友亦有出席到贺,场面温馨!

  穿上由泰国设计师设计的白色简约婚纱的贝安琪,抱住儿子Sebastian,一家三口合照,露出甜蜜笑容。贝安琪称:“我们的婚礼是如此美丽。有我们的儿子在这里,是最美丽的事情;加上有我们最亲密的朋友出席,让这个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变得更有趣和快乐。我们充满了爱和幸福,感谢出席我们婚礼的每位亲友。”注册后,一对新人去初次约会的一间日本餐厅举行午宴!贝安琪圈中好友、名模蒋怡一家四口出席。蒋怡透露婚宴派对上宾客一起跳舞和饮酒,非常高兴,“看他们一家三口好幸福,我都不知道他们未结婚!希望他们幸福下去。”

  贝安琪是香港女星刘香萍的女儿,曾参演《伤城》《保持通话》《巨轮》《使徒行者》等影视剧。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贝安琪 模特 结婚

上一篇:金曲奖得主陈建骐宣布出柜 为婚姻平权公投催票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