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12-06 09:43:00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2w--hprknvt1270353.png

12月5日,余文乐与王棠云结婚一周年的日子。稍早,王棠云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婚礼美照,并发文:“一年了,再让我我好好怀念一下,再让我放一下美美婚紗照,再让我炫耀一下美丽的伴娘们,看看照片还是觉得像梦一样。”随后,余文乐也发文回应妻子:“一年前的今天我做了一个人生最大的决定,一年过后我知道我是除了做了一个最大的决定,也是做了最好的决定,谢谢你这一年对我的一切”。

去年今日,余文乐突然在社交网宣布结婚让很多媒体都猝不及防,甚至连相关报道都没有,当时他自己也就仅仅晒出了自己与妻子的婚礼合影,希望粉丝能够祝福。如今,余文乐为人夫,更是为人父,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一周年 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