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之谦演唱中打嗝 自己笑到狂抖:吃多了没消化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11-19 16:50:47
[摘要]11月17日,薛之谦在新加坡演唱《骆驼》时,不小心打了个嗝,自己在台上笑到狂抖,一曲唱完赶紧解释是因为吃多了。

  11月17日,薛之谦在新加坡演唱《骆驼》时,不小心打了个嗝,自己在台上笑到狂抖,一曲唱完赶紧解释是因为吃多了。

薛之谦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11月17日,薛之谦在新加坡演唱《骆驼》时,不小心打了个嗝,自己在台上笑到狂抖,一曲唱完赶紧解释是因为吃多了。

  薛之谦表示,因为以往都是晚上8点开唱,当天7点02分,肉骨茶还没吃完就被催促上场,他还笑称,“这里难道上场的时间,是按照身高决定的吗?我1米72。”新娱/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演唱 骆驼

上一篇:刘涛老公王珂节目里批富二代音乐人 犀利言辞获赞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