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沐沐四周岁汪涵温馨陪伴 父子同框幸福惹人羡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0 14:59:54
[摘要]11月19日是汪涵和杨乐乐儿子小沐沐的四周岁生日,汪涵全球后援会通过官方微博晒汪涵父子温馨照。

\

\

  11月19日是汪涵和杨乐乐儿子小沐沐的四周岁生日,汪涵全球后援会通过官方微博晒汪涵父子温馨照,并为小沐沐庆生送生日祝福,写道:“超级无敌可爱的小沐沐生日快乐!”照片中,汪涵父子俩对面坐着,汪涵露出幸福的笑容,小沐沐圆圆的脑袋,大大的眼睛,胖乎乎的样子十分的可爱,高高的额头,像极了老爸。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送上祝福,称:“太可爱了叭!!!祝小沐沐健康快乐成长!”“生日快乐呀小沐沐!”“好幸福的父子,小帅哥生日快乐!”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小沐沐 汪涵 父子同框

上一篇:三年前被甩巴掌致不能运动!郭子乾道歉回应江祖平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