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伯与爱妻频繁甜蜜互动 隐瞒婚礼保持亲密性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11-20 15:02:21
[摘要]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温德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互动频繁,似乎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

  据外媒,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海莉鲍温德(Hailey Baldwin)近日在社交媒体上互动频繁,似乎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在上周海莉将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名称改为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后,她还上传了一张模特照片。图片中的她身穿黑色胶纸紧身裤和一件超大号的黑色外衣。比伯随即在这条动态下留言:“你让我兴奋了。”

  虽然他们还没有举行正式的盛大婚礼,但这对夫妇在9月份已经于纽约市法院办理了结婚手续。一位消息人士告诉媒体:“这对夫妇向很多人隐瞒了他们婚姻的很多细节和动态,他们目前仍然在计划一场更为正式的婚礼。但对于目前的他们来说,这种亲密的婚礼似乎才是他们更想要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比伯 爱妻 互动

上一篇:回顾斯坦·李客串角色 他才是漫威电影的最大彩蛋 下一篇:《海绵宝宝》创作者史蒂芬海伦伯格去世 享年57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