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星自曝为养活舞蹈团 曾抵押400万的小洋楼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8-11-22 17:45:20
[摘要]近日,金星接受媒体采访,提到自己读舞蹈艺术的热爱,曾经在舞蹈团最艰难的时候,把自己花400万在上海买的小洋房抵押掉了,所筹集的资金拿来举办艺术节。在2011年以前,舞蹈团的盈利能力有限,一直需要金星自己补贴钱做下去。

\

  金星

  近日,金星接受媒体采访,提到自己读舞蹈艺术的热爱,曾经在舞蹈团最艰难的时候,把自己花400万在上海买的小洋房抵押掉了,所筹集的资金拿来举办艺术节。

  据悉,金星舞蹈团至今已经办了19年,目前有19个签约舞蹈演员,这在业内属超级大团,如此规模的舞蹈团,在国外一般是国家级,或者背后有大财团资助,才能保证舞蹈团能够正常运行下去。国外舞蹈团一般不跟演员签长期合约的,但金星跟团里演员是按年签约的,所以每个月需要支付的薪酬是笔很大的负担。国外的同行来拜访的时候,都觉得金星一个人就能养活整个舞蹈团简直是奇迹。

  在2011年以前,舞蹈团的盈利能力有限,一直需要金星自己补贴钱做下去。金星坚持自己养团,因为她不想接受别人的资助,不想被别人干预太多,金星很坚定地说:“金星舞蹈团是唯独一个能够靠国内演出市场票房来生存的一个舞团”,别的舞团都要靠资助才能活下去。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舞蹈团 金星 自曝

上一篇:当当CEO李国庆力挺俞敏洪:不用向女性道歉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