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极雷雷批郭德纲:谁说好人没好报?你只会迎合底层大众渲染不公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2-13 01:52:0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太极拳师雷雷在与著名主持人金星互怼后,对于自己的口才和辩才更加自信了,就连很多质疑雷雷格斗水平的网友,也不得不承认雷雷的语言组织能力,当然,他们是以一种嘲讽的口气:“动手没赢过,动嘴没输过”。

  最近雷雷把矛头瞄准了拥有大量粉丝的相声演员郭德纲,这是相当冒险的举动,因为郭德纲的论辩能力较金星有过之无不及,不是那么好对付的。而且郭德纲的粉丝众多,雷雷即便说得中肯在理、面面俱到,也有可能被郭德纲拥趸的唾沫淹没。

  有网友指责雷雷蹭郭德纲热度,靠骂郭德纲大红大紫。雷雷回击道:“我没有骂郭德纲,也不希望大红大紫,他也没有能力让任何人大红大紫,顶多就是捧一个岳云鹏,让他继续做一个贱人。”

\

  雷雷这次攻击的是郭德纲相声招牌定场诗:“损人利己骑马骡,正直公平挨饿。修桥补路瞎眼,杀人放火儿多。”雷雷表示:“杀人放火儿多,不确定。修桥补路瞎眼,我不知道。反正我在成都建工集团做过一段事情,那里的人很幸福,因为他们为世界做着贡献。郭德纲用现实生活里可能存在的不公,吸引底层大众的不满心理,达成某种共鸣,实际上这是一种很卑鄙的催眠方法。”

  雷雷质问那些郭德纲的所谓底层听众:“你把自己定义成善人,但是你回头想想,你这么多年喜欢听郭德纲相声,拿手机听,睡觉抱着听,你真的为别人做过好事吗?你真的修过桥补过路吗?通过这个定场诗我只能告诉你,郭德纲既没有信仰又没有文化,同时盲目迎合社会底层,不是有那句话吗,得屌丝者得天下。 ”

  雷雷进一步指出,中国有句俗话,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如果你把世界归纳为好人没好报,那这个世界还剩下什么,你既不能做好事,又得不到好报,而且你也没有杀人放火做坏事的胆子。(郭德纲的粉丝)真的可悲啊。

\

\

\

相关热词搜索: 太极雷雷 郭德纲 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