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静雯修杰楷晒婚纱照 巴厘岛补办婚礼高圆圆或出席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8-11-22 17:46:32
[摘要]11月22日,贾静雯修杰楷夫妇晒出一组婚纱照,并配文称:“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据悉,贾静雯修杰楷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4天3夜的婚礼,只邀请亲人和少数圈内好友,据悉,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将会出席。

\

  贾静雯修杰楷婚纱照

  11月22日,贾静雯修杰楷夫妇晒出一组婚纱照,并配文称:“这一站,我们选择在巴黎拍下了我们心中最期待美好的瞬间。在那一刻留下的,其实都是我们甜甜满满的回忆 曾说过,我们要时刻努力创造美好记忆!巴黎做到了!下一站会是    ”

  照片中,贾静雯穿着白色镂空蕾丝露背婚纱,头戴白纱,看起来纯洁美丽。修杰楷西装笔挺,高大帅气,两人看起来十分幸福。

\

  贾静雯修杰楷婚纱照

  修杰楷和贾静雯2015年登记结婚后,对外喊话“会有婚礼”,先等小孩生下来再说,一连2个女儿咘咘和Bo妞诞生。去年修杰楷坚定说百分之两万会补办婚礼。

  据悉,贾静雯修杰楷将于11月25日在巴厘岛补办4天3夜的婚礼,只邀请亲人和少数圈内好友,据悉,高圆圆赵又廷夫妇将会出席。

  网友纷纷表示:“好美好美、仙的不要不要的!”“静雯超美!修爸好帅!”“请继续,用力的幸福下去!”、“期待婚礼!!”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婚纱照 高圆圆

上一篇:金星自曝为养活舞蹈团 曾抵押400万的小洋楼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