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亚鹏:李嫣刚出生时想把她一辈子藏在美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4 09:08:29
[摘要]近日,李亚鹏接受媒体访问,聊到自己与王菲的女儿李嫣时候,因李嫣刚出生就患有先天的唇腭裂,曾经在想过让女儿一生留在美国隐姓埋名。

\

  近日,李亚鹏接受媒体访问,聊到自己与王菲的女儿李嫣时候,因李嫣刚出生就患有先天的唇腭裂,曾经在想过让女儿一生留在美国隐姓埋名。

  因李嫣刚出生就患有先天的唇腭裂,李亚鹏担心孩子的心灵受到伤害,“嫣儿刚出生的时候,其实我有想过,要不然就把她一辈子藏在美国吧。”李亚鹏说,“至少可以保护她。”

  据悉,李嫣三个月时候接受第一次唇腭裂手术,手术从白天做到晚上,李亚鹏默默在心里做了一个决定:如果嫣儿能顺利完成手术,他就要帮助一万名唇腭裂孩童做手术。如今,这个数字已经到了一万二千多,这里不仅包括小孩,也包括60多岁的老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亚鹏 李嫣 唇腭裂

上一篇:吴尊爸爸72岁长这样!一露脸男嘉宾傻眼全尖叫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