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尊爸爸72岁长这样!一露脸男嘉宾傻眼全尖叫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4 09:07:10
[摘要]吴爸爸原本就以冻龄外貌为粉丝熟知,这回在节目中正式抛头露面,果然一登场就令男嘉宾们疯狂惊呼“也太帅了吧”、“强大的基因啊”!

\

  吴尊爸爸

\

  刘维、向佐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尊拍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邀请72岁高龄的爸爸一起参加,节目终于在23日首次播出,吸引许多观众准时锁定收看。吴爸爸原本就以冻龄外貌为粉丝熟知,这回在节目中正式抛头露面,果然一登场就令男嘉宾们疯狂惊呼“也太帅了吧”、“强大的基因啊”!

  吴尊爸爸有着一头黑发,不只皮肤保养得宜,打扮也很潮,在节目中一登场,就穿着全身牛仔装、佩戴墨镜。在场其他男嘉宾看到,也都忍不住放声大叫“哇~也太帅了吧”、“很酷!也太帅”,更吃惊表示“没露脸我还以为年轻人呢”,被吴尊笑着反驳:“没有,他已经72岁了。”

  说起爸爸,吴尊满是感谢:“他会很自由的让我们去探索这个世界,然后脾气非常好,我从来没有看过他大声的跟人家吵架、甚至骂我们,也没有打过我一次。”而吴爸爸在节目里果然展现腼腆性格,听到其他嘉宾的妈妈称赞自己跟儿子一样很帅,也只是害羞笑着不断摇头,十分亲和。

  节目播出后,许多观众在网络上热烈讨论起吴尊爸爸,不敢相信他已经72、73岁左右,惊讶大呼“说43我也信”、“感觉我的皮肤都比他爸松弛”、“被吴尊爸爸圈去看这个节目”。事实上,吴尊的爸爸吴景添曾是篮球国手,即使年纪大了也热衷健身旅游,因此长保健康的体态,也显得年轻。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吴尊 爸爸 最美的时光

上一篇:阿娇出嫁要跪地斟茶?杨受成:要斟茶,但不用跪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