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应采儿晒Jasper做作业 心疼5岁儿子课业繁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4 09:18:18
[摘要]11月22日,应采儿在个人账号上晒儿子Jasper埋头做作业,并配文“现在的5岁小孩……和我们当年比……真的辛苦好多,中文、英文、数学……妈咪不需要你赢在起跑线上,健康快乐成长最重要!”言语中心疼Jasper小小年纪课业就如此繁重,希望儿子健康快乐成长就好,不希望他有过大的压力。

\

  Jasper做作业

  11月22日,应采儿在个人账号上晒儿子Jasper埋头做作业,并配文“现在的5岁小孩……和我们当年比……真的辛苦好多,中文、英文、数学……妈咪不需要你赢在起跑线上,健康快乐成长最重要!”言语中心疼Jasper小小年纪课业就如此繁重,希望儿子健康快乐成长就好,不希望他有过大的压力。

  Jasper在今年的7月1日庆祝了自己的5岁生日,8月底,有媒体曝出Jasper升读国际学校小学一年级,看来,升读小学的Jasper真的有在努力学习,很是辛苦。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应采儿 Jasper 课业繁重

上一篇:倪妮穿丝绒睡衣显女神气场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