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39公斤纸片人练出腹肌 张韶涵亲揭减肥秘诀关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11-24 09:19:13
[摘要]她除了以正能量面对负面声浪受到赞赏外,身材其实也保持得非常完美,39公斤的她,更是演艺圈出了名的“纸片人”。

\

  张韶涵

\

  张韶涵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张韶涵最近参加陆综《吐槽大会》,一番霸气又励志的言论大获好评,但她除了以正能量面对负面声浪受到赞赏外,身材其实也保持得非常完美,39公斤的她,更是演艺圈出了名的“纸片人”。她近日也在节目花絮,大方分享减肥秘诀。

  张韶涵近日登上《吐槽大会》,她在节目花絮中,被问到保持身材的减肥秘诀时,她直率地回应:“就是把自己的嘴巴停了!”而她被问到养身最重要的因素时,她则认为糖要少吃!但当被问到自己平时是否都不吃糖时,她俏皮地说:“还是会吃。”更无奈地表示如果想吃,那就一样吃吧。

  其实,张韶涵自出道以来一直维持着纤瘦肥材,她也曾透露,自己每天一定至少花五分钟运动,以锻炼腹肌,有时间的话,就会做深蹲、普拉提斯、有氧运动,以及瑜珈等进阶型,并每天交换做不同运动,以加强不同效果的训练,即使已被视为“纸片人”的她,还是拥有傲人的结实腹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张韶涵 减肥秘诀 腹肌

上一篇:应采儿晒Jasper做作业 心疼5岁儿子课业繁重 下一篇:7SENSES《天鹅》首秀 练习室版和EP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